温江:漫画绘浓情 近百幅作品入围大赛投票环节

www.scol.com.cn (2018-12-06 15:4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由成都市温江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金温江·新崛起”主题漫画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了解,参赛作品已于11月30日征集完毕,经过主办方筛选,有近百幅作品入围,12月4日已进入大赛投票环节。

本次大赛自11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近百幅作品入围投票环节。大赛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15:00—12月9日24:00。微信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滚滚蓉城”,方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点赞10次,可为同一选手点赞1次。届时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为您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

大赛作品以“金温江·新崛起”为主题,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共建‘五个之城’”展开作品创作。作品内容涉及温江积极向上的城市面貌、便捷高效的交通、健康的城市风貌。除此之外,温江美美的高颜值,城市文明暖心事、市民幸福生活场景秀等也包含其中。参赛作品形式丰富,有单格漫画,也有多格漫画,有电脑彩绘稿,也有手绘黑白稿等。

本次大赛社会人士以及专业人士均可免费参与,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筛选出合格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60%),综合网络投票进行组委会评审(40%),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并进行奖励,给予每人600元现金。(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