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新能源汽车三城巡展活动在德阳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2-07 16:5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近日,“2018‘成都造’品牌汽车暨新能源汽车巡展”在绵阳、广元两站成功举办之后,来到了最后一站——以重型装备和三星堆闻名的德阳,并在德阳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成都造”新能源汽车巡展活动,旨在聚焦重点地区开展商务区域合作,围绕重点产业进行“成都造”市场拓展,从而发挥首位城市作用,深化省内城市间跨区域经贸合作,助推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商务协同发展。

活动筹备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启动,成都市商务委会同成都市经信委、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先期考察组前往目的地城市,确定了活动开展时间表和路线图。活动推进过程中,多方联动保障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此次活动得到成都、绵阳、广元、德阳四个城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按照“一城一展”的形式,相继在绵阳、广元、德阳三市举行。在汽车呈现形式上,采用了最直观的实车展出,也就是6个成都车企携十余个“成都造”品牌以实车开往三地参展,车型涵盖轿车、越野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等。每一站车展,都结合当地文化,对新能源汽车进行实车、展板、手册、小视频、数字动画、现场讲解等全方位多样式的展现和知识普及,为三地市民送上了一场场汽车文化盛宴。据统计,三城巡展共吸引3万人次观展,提供专业咨询上万条。

“以新能源汽车发展为机遇,开展此次巡展活动,除了向广大老百姓展示‘成都造’汽车,宣传和普及绿色、环保的新能源知识,更重要的是在新经济新消费领域,助推这四个重要城市的商务合作和产业共进。今后不光在新能源汽车上,在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都将不断拓展合作,从而促进四川省整体区域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成都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成都造”品牌汽车暨新能源汽车巡展组委会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