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举办2018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2-14 11:4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教育,深入实施“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蒲江计划”。12月6日至12日,蒲江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了蒲江县、泸定县2018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异地培训班,选派了32名优秀年轻干部赴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7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按照省市对口援建藏区工作安排,蒲江县对口援建泸定,帮助干部培训也是对口援建项目之一。此次培训主要以焦裕禄精神激励和感染蒲泸两地年轻干部进一步筑牢新思想、镌刻新理念,感悟焦裕禄精神、传承烈士宏愿,坚守政治底线、严守干事红线。”蒲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蒲江县、泸定县2018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主要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为主,通过学习相关课程,为年轻干部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基垒土。在现场教学环节中,情景再现50多年前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的场景,让蒲泸两地干部深刻感受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强力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修养,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传承焦裕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蒲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