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重金征集文创设计大赛作品

www.scol.com.cn (2018-12-14 15:3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4)日,成都市新都区发布“新都文创设计大赛暨创意新都论坛”作品征集公告,诚邀国内外著名设计机构、设计师、艺术院校、文创公司参与“新都文创设计大赛”。此次大赛设立奖项30个,总奖金16万元。

据了解,经过评选入围的100件作品(含获奖作品30件),将参加新都文创设计作品展。同时,新都区邀请国内外著名文创专家、文化学者、设计大师及获奖设计师代表参加“创意新都论坛”,为新都文化产业献计献策。

据了解,参赛设计产品应有天府文化、新都元素,设计方向包括家具产业+农创产业+服务产业(文旅、餐饮、礼品等)。此次大赛后期将做好优秀文创设计产品孵化,优秀设计作品将由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免费注册进行商业开发,并与设计方签署长期合作协议,设计方根据不同产品享有不同比例利润分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