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挡升级 2019相聚新津梨花节

www.scol.com.cn (2018-12-17 14: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新津县梨花溪是一个游玩观赏梨花的好去处,每年的3月8日梨花节开幕的日子,新津县持续打造全域旅游计划,已成功举办18届梨花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爱。

2018年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由于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暂停举办梨花节,预计2019年3月将再次举办万众期待的梨花节。为此,新津县梨花溪管委会在前期的基础准备工作上集思广益,真抓实干,为梨花节的开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对梨花溪景区进行了改造,景区内的百年古梨树救护以及万株新品种梨树栽种已初具规模。藕塘湖、精品民宿、梨花溪核心区基础配套设施项目(一期)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加紧施工。

在梨花溪片区的梨树上与四川农业大学深入合作。川农果树、栽培、病虫方面专家亲临梨花溪片区对梨树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梨树现状进行了分析研究。今后,川农将以技术服务的形式进行专业指导,在梨树管理、景观打造、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梨花溪管委会努力做好基础准备工作,力争把梨花溪打造成一个游玩观赏梨花的好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