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大塘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17 14: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蒲江县派出大塘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大塘镇党委书记吴疆,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李洪,大塘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艳及全体镇纪委委员参加挂牌。

庚即,大塘镇召开了“蒲江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大塘镇监察办公室”成立大会,大塘镇党委班子成员、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塘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方艳作了发言,吴疆作了重要讲话,大塘镇将用好监察室这一基层纪检监察“新武器”,真正把监察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为加快建成“美丽大塘·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邑县纪委常委李进洪对新成立的监察室提出希望建议和寄语,他强调,要把准方向悟透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厘清工作职责权限,顺畅高效的运行机制;要多措并举整体联动,铸造新时期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蒲江县大塘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