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赴京“引凤”7家新经济企业签约落地

www.scol.com.cn (2018-12-19 09:24:07)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周亚  

本报讯(记者周亚)12月18日,主题为“拥抱新经济,智创新未来”的新经济投资促进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区委副书记曾新出席并作项目推介。

推介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区政府、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龙泉驿区新经济工作局与洪泰智造中心联合承办。会上,包括面向百度小米服务的人工智能语义公司三角兽、物联网共享洗衣企业轻氧科技、小米生态企业代表树米科技、无线充电企业中诺智电、专业新能源摩托车制造商逸沃科、电视媒体大数据平台酷云互动、共享自助运动仓提供商觅跑科技在内的7家北京新经济智能科技企业现场签约落地我区,签约项目总估值超过40亿。

人工智能语义公司三角兽在业界享有盛誉,微软、百度、中国移动、富士康、新浪、小米等巨头公司都在使用三角兽提供的技术服务。“成都向南已经发展了很久,向东的势头刚刚打开,选择这个时间落地,能够抢得政策环境的各种先发红利。”人工智能语义公司三角兽联合创始人亓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落户成都龙泉驿区,一是看好成都市良好的新经济环境与政策,二是了解到成都“东进”战略,龙泉驿区在这中间拥有价值洼地的优势。

而让物联网共享洗衣企业轻氧科技联合创始人张昊心动的是,龙泉驿区不仅提供政策支持,还能帮助公司开拓当地市场。“获得IDG投资后,轻氧科技急于提高市场占有率,其主要客户是学校,如有政府帮助推动,则能迅速打开突破口,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承办方之一的洪泰智造中心于2018年7月落地我区,是洪泰智造倾力打造的全球首个高成长性企业加速中心。截至目前,第一期洪泰智造加速营的20家学员企业中,有16家是来自洪泰智造的投资孵化的培育体系。

“龙泉驿区将加大政策力度,优化创业环境,帮助更多的优秀企业完成西南区域的业务布局,促进龙泉驿区完成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升级。”区新经济工作局局长杨亚锋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