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北街获得大邑县“最靓招牌街道”称号

www.scol.com.cn (2018-12-21 15: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根据成都市的要求,为切实提升大邑县招牌管理的水平,提高美学运用能力,加快推进商招店招靓化行动,大邑县城市管理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邑县“最靓招牌街道”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从“规范、美观、特色”三方面进行考察。

在初选阶段,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最终有8条街道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评选环节,分别是:斜源镇—晒药巷、飞凤街;新场镇—太平横街;西岭镇—丛林街;安仁镇—民国风情街;晋原街道—围城北路中段、北街、南街。通过“最终评选”环节的多方位考评,晋原街道—北街在众多的参评街道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88.12的得分获得了“大邑县‘最靓招牌街道’”的荣誉称号。

北街位于大邑县晋原街道的中心商业区,是一条2017年建成的新街区。走在街道上,不仅整洁宽阔的路面能让人心情开阔,特色的招牌设计更会吸引人驻足闲逛。北街的招牌设置规范,简洁大气,无论是材质或是设计都给人一种高品质的现代感,且与周边建筑风格协调统一。独特的招牌设置使得北街成为了大邑的“最靓招牌街道”,同时,北街也点“靓”了大邑城区,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