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结对帮扶松潘 共建和谐城管

www.scol.com.cn (2018-12-24 14:2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雪梅及党组成员、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方健率治理办、城卫科负责人赴阿坝州松潘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捐赠松潘县城市管理局价值3万余元的环卫设施。

在松潘县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松潘县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大斌主持,王大斌首先表示大邑和松潘情谊深厚,非常感谢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对松潘县城市管理局的帮扶。会上,双方就城市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现状、主要做法和面临的困难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会上交流的经验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下一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松潘县的沟通和联系,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