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走基层”文化惠民  岁末为百姓送上视听盛宴

www.scol.com.cn (2018-12-24 16:2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21日下午,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岁末“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正式开演,来自该区各乡镇(街道)的群众代表观看了此次表演。

本次演出包括歌舞、杂技、音乐快板、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在《盛世花开》的旋律中,演员们展现出了当前青白江“敢想、善谋、勇为、争先”的积极发展态势。

激昂的旋律,洪亮的歌喉,一曲《领航新时代》唱出了青白江人的自信与豪迈。杂技表演中,两名小演员脚踩溜冰鞋,身体做着下腰、翻转、旋转等众多高难度动作,台下爆发阵阵掌声。原创音乐快板《一港三城图奋飞》节奏鲜明、音乐活泼,演员更是把说唱和舞蹈相结合,反映了该区在建设“内陆欧亚门户、国际化青白江”中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