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五津街道城西社区开展“最美网格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12-27 16:2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网格服务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网格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2018年12月26日下午,新津县五津街道城西社区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一届“最美网格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在社区领导的致辞中正式开始,致辞中社区领导对社区网格员为城西社区和谐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社区网格管理拉近党群距离,搭起党群连心桥的工作思路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根据城西社区实际情况对社区今后的网格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新的目标。

演讲中,社区网格员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城西社区网格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对新时代网格工作的担当,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