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7 16:2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12月27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在成都师范学院鱼凫音乐厅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征文表扬、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素能提升培训汇演等,多形式多角度展现温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在对表新时代新要求,在助推温江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激情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和动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落实“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探索的勇气、进取的精神、求解的实效,为“金温江”在新时代实现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