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洛带古镇客家艺术界联合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28 14: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27日,龙泉驿区,洛带古镇客家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国艺库齐盛当代艺术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洛带古镇客家艺术界联合会聚集了画家白德松、国家一级美术师邱笑秋、知名客家文化研究教授陈世松、著名客家籍作家叶开、中国美术家协会旅游联谊中心副主任阿年、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荣誉院士税关键、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周晓冰、瑞士画家安东尼奥·威利等近100名客家文化艺术人才和热爱洛带的艺术家。联合会同时整合了四川客家书画院、同创艺术中心、赵树同艺术收藏中心、西部文献修复中心、西部陶艺中心、中国艺库文创中心、新西南陶瓷艺术培训中心等10余家文化艺术机构。

当天,洛带古镇客家文化艺术界联合会还开展了“发出一个倡议、汇集一套作品、提升一条街区、创作一幅画卷、举办一场画展、收集一条建议”活动。(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