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爱心企业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29 14: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新津县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爱心企业座谈会。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卫,新津县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吕奇,成都市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张叶茂出席了会议,新津县红十字会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爱心人士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汇报财务状况,了解企业心声、拓展2019工作思路展开。新津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杨琼对2018年筹资情况、筹资账户管理情况、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申报与审批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与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部分代表提出,将继续以红会为媒介,结合自身经营理念,传播正能量,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持续深入开展急救员培训,普及更多的人群、提升自救互救技能、保护生命安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力量、优势,参与到爱心事业中去,为社会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对此次座谈会高度评价,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卫代表市红会对新津县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在场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新津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廖岚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县红会将通过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培训、救助困难群众、增添惠民措施等方式,使更多群众获得安全感、幸福感。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