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同新员新媒体联盟”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1-10 08: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月9日,新都区“同新员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聚焦新媒体,共画同心圆”“同新员新媒体联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份新意,都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大V纷纷通过短视频对新都“同新员新媒体联盟”的成立表示祝福。据介绍,该联盟包括新都近300个政务新媒体和自媒体成员,是新都融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构建起新都强大宣传矩阵。

启动仪式上,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教授李立、“李伯清”账号负责人谢小琥、洋葱集团市场副总裁赵端端等专家和媒体人,围绕新媒体建设运营和新媒体语境下城市营销,分享了心得和经验。

现场还颁发了新都2018年度“十佳政务新媒体”“最具传播力新媒体”等奖项,并对荣获2018年度“网络金手指”称号的优秀网评员进行了表彰。(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