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累计产量达到400万辆

www.scol.com.cn (2019-01-10 08: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从0到200万辆,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用了6年时间,从200万辆到400万辆,只用了不到3年时间。1月9日,“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累计实现整车400万辆下线仪式”在该公司总装车间西区举行,第400万台整车——一台崭新的白色新捷达驶下总装生产线。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修俊一表示,从成都分公司成立至今,这10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难忘的里程碑事件。每一个成绩都来之不易,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成都分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Schneider表示,10年的时间里,分公司实现了迅速且高质量的产量提升,“我们的新产品,新品牌也正蓄势待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从400万(辆)开始,我们还将取得更大的成功。”(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