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150市民代表走进警营

www.scol.com.cn (2019-01-16 14:0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哇,那不是二级头盔?看那边,还有枪,好厉害!”“这个盾牌才结实哦。”“哇!警犬表演太精彩了!”1月15日上午,150余名市民和网络粉丝代表走进成都龙泉驿公安巡警大队训练基地,看着装备陈列台上整齐摆放着的枪支、头盔、盾牌等警用装备,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据了解,龙泉驿警方警营开放活动的前期,通过网上征集,邀请到了官微粉丝、平安志愿者、高校学生等共计150余名市民代表参加,他们走进巡警大队,近距离了解警察工作、参观警用装备。

上午10时,巡警和交警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突发事件处置游刃有余,交通手势一招一式标准规范。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警犬,训练场上,警犬在驯养员的口令下,“蹲、坐、撕咬、追逐……”每个动作灵敏而规范,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市民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用器械、试坐警车、与警犬互动等,“这些装备,我平时只在电视上见到过,今天能在现场亲眼见见,感觉好激动。”粉丝王同学说道。

“孩子从小就喜欢警察,今天有机会带孩子近距离接触警察,也算是满足了他的愿望!而且,在活动中,我们既观看了表演,同时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还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这次的警营开放日真是受益匪浅,感谢警察的辛苦付出。”宝妈张女士说。

最后,龙泉驿公安还为参加警营开放活动的市民发放了具有公安特色的警车模型和警察公仔等纪念品。(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