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召开2019年春运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4: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走得了、走的开心、平安出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畅通便捷”的春运工作目标,组织召开全市春运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主持会议,局属相关科室、单位和客货运、维修、驾培企业、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会上,安监科与交管所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春运工作;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认真梳理隐患苗头,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积极化解各类矛盾,保障春运工作能够正常有序推进,最终达到春运期间“不滞留一位乘客,不发生一起事故”的目标;四是完善应急机制,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违法行为从严查处,确保春运期间的稳定安全。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