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为首批“英才智库创业导师咨询团”成员颁发聘书

www.scol.com.cn (2019-01-21 08:5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1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2019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和“英才汇聚·未来可期”人才新春茶话会在该区举行。13名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出“人才提案”30余条,活动现场为7名入选首批“英才智库创业导师咨询团”的成员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主办,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各类人才代表就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效能发挥、人才发展生态环境营造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上,杨亚涛、罗邴文、金平三位专家人才分别就海归创业、音乐艺术赏析、文化传承与摄影艺术三个主题展开分享,6名优秀人才获评“2018年度龙泉驿区人才活动参与积极奖”。

据介绍,该区去年以人力资源的高水平协同服务主体功能区的高质量建设,聚力推动人才“东进”,在人才新政、高层次专家人才引育、人才支持体系等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去年,该区引进重大项目26个,新增国家、省市人才计划专家15人(人数增加4倍以上),建成投用首个柏林海外人才工作站,打造了6个重点城市引智站和9个产业功能区人才工作站。(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