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春年货节开幕 温江造产品受青睐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39:00)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黄艳  

本报讯(记者黄艳)新春即将来临,1 月 18 日,四川省第 23 届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温江造产品在 5 号馆“成都商品馆”内展出。记者在现场看到,温江场馆独具一格,以“到温江庭院享安逸生活”为主题的招牌式庭院风格,让人一眼望去就联想到了温江特色的庭院火锅。场内,火锅味飘香,龙腾火锅、扬名火锅都煮起了火锅,香喷喷的热气一冒,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和品尝。温江六婆串串辣椒面、香香嘴豆腐干、寇大香豆瓣酱也纷纷亮相。“我吃过六婆串串香,味道非常好,所以今天买点火锅底料,自己回去煮火锅吃。”成都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道。目前,“温江味”产业链广泛服务全国600 多个火锅串串品牌,为其提供核心原料和成品蘸料。六婆、七婆、屋头、龙腾等品牌开设加盟、直营门店总计达 2000 余家,成功进军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据悉,此次新春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日,市民们可以去世纪城会展中心,看民俗、购年货、品美食,逛年味十足的新春购物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