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五津街道举行“龙王渡农贸市场周年庆暨关爱特殊困难群众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5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月22日上午,新津县五津街道文武社区“龙王渡农贸市场周年庆暨关爱特殊困难群众送爱心送温暖活动”在龙王渡农贸市场隆重举行,五津街道驻村领导、社区干部、市场商家代表、社区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社区老年协会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五津街道办领导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市场惠民生”的主题进行活动致辞,对龙王渡农贸市场,在党建引领下,经过两年谋划、半年修建、两年成长,盘活社区资源、改变周边环境、提供惠民服务、壮大集体经济、促进社区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文武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团结一心的干事热情和不断进取的干事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此次活动现场,对社区60余名特殊困难群众发送了市场通用爱心劵;对社区15名90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场发放了慰问品;邀请到了新津县书法协会的老师和五津医院的医生们,为社区群众开展送春联和义诊服务,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