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启动2019文化惠民“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4 16:2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月24日,2019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青白江区“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白江区福洪镇举行。

启动仪式上,该区为红阳街道、大同镇、弥牟镇、红阳街道顺江村清白文化苑、弥牟镇国光社区、大同镇新峰社区、城厢学校等7个区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阵地授牌,并为荣获2018年成都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精品剧目打造项目”和福洪镇“我的田园”田园综合体项目授牌。同时,为城厢镇十八湾村颁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牌。

在2019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以舞蹈、歌曲、小品、曲艺等形式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在表演期间,该区“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发放医疗、卫生、法治、科技、禁毒以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春联、福字、日历1200余副(张),并组织书法家协会成员现场为群众书写了春联。(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