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开展走访慰问 真情关怀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9-01-25 15: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春节临近,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呼吁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特困户予以更多的关心、支持和爱护。1月22日,县红十字会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红十字会志愿者及花桥镇红十字会一行人到花桥镇焦严村对部分困难群众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给他们送去大米、油、洗护用品、手套等慰问品,带去了春节的慰问和冬日温暖。秘书长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鼓励其要乐观的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春节前,县红会还将继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困难家庭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