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首届客家民俗灯会将于1月31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新年到,彩灯亮,成都龙泉驿的夜空,一场灯会即将精彩上演。今(25)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获悉,2019中国成都龙泉驿首届客家民俗灯会将于1月31日开幕,届时在蔚然花海景区将有近百组大型原创彩灯组亮相,以国际顶尖技术打造桃花光影秀,遍布园区的十里桃花灯组将带领游客畅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浪漫夜晚。

此次灯会围绕“文化传承”“发展龙泉”“幸福情感”“亲子互动”四大主题,除了传统花灯组,本次灯会还引入声光电光影秀等现代技术,以花灯、3D现代光影技术为载体,为游客呈上视觉盛宴。桃花王灯组由两层巨型花托守护着六片花瓣徐徐盛开,让游客置身“梦幻桃园”,在团圆时刻也能提前领略龙泉山春日桃花盛开的美景。“头戴斗笠,身披蓑衣”的客家斗笠灯组,将展示客家人的农耕文化。梦幻桃花走廊、十里桃花桃林、桃花仙子、龙马精神、五福迎春、金猪贺岁、小猪佩奇、南瓜马车、魅力剪影……近百组风格各异的灯组将构成春节期间红火的美景,专为亲子家庭小朋友们精心设计的小猪佩奇、猪猪侠、月亮秋千、彩虹跳板等童趣十足的灯组区域,也将成为春节期间儿童的乐园。

此次灯会将持续至2月28日,灯会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关于幸福、浪漫主题的灯组,并将举行幸福告白爱情故事、寻找幸福的那个“她和他”等幸福主题活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小朋友带来春节期间最好的新春礼物,本届灯会对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开放进场。同时,为游客提供正宗的尼泊尔特色美食。(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