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邻里团圆闹元宵 和谐共建一家亲

www.scol.com.cn (2019-02-19 17:1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2月19日上午,新津县五津街道文武社区在纯阳小区举办了“邻里团圆闹元宵·和谐共建一家亲”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最美院落、最美阳台评选宣传——院落自治组织成立动员宣传活动。

上午九点,纯阳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社区居民相聚一起共庆元宵佳节。活动现场既有文艺演出,互动游戏,也有包汤圆,吃汤圆,猜灯谜等一系列活动。

文艺表演区:一个个精彩的舞蹈,引来了群众们的声声叫好!

包汤圆现场:居民们分组包汤圆,个个脸上笑容满面,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忙个不停。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元宵很快就摆满了盘子。浓浓的元宵节味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温馨”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