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银杏街道“文明”闹元宵

www.scol.com.cn (2019-02-20 17:0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2月19日元宵佳节,2019年“天府幸福年·民俗闹元宵”都江堰市民俗闹春系列文化活动在银杏街道在同心广场举行。

狮腾庆元宵、中国龙鼓舞川剧变脸吐火、川剧滚灯等节目轮番上演,场外还有游园活动,市民参与可获得精美礼品。猜灯谜、包汤圆、最强大脑决赛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都江堰市银杏街道的市民以一场趣味横生的文明答题赛,度过了一个愉快热闹的元宵节。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最终30位来自银杏街道各社区的市民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并代表自己社区走上比赛的舞台。

本次总决赛分成了三个组,分别是喜气洋洋组(7-18岁)、欢天喜地组(19-39岁)和吉祥如意组(40岁以上)。比赛题目多数是考验选手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积累。经过了激励的角逐,三个组分别诞生出冠亚季军。此次朝阳社区、壹街社区、上游社区还分别获得了银杏街道颁发的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元宵节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银杏街道的市民在这场知识答题赛中,度过了一个文明热闹的元宵节。(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