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古城停车场环境整治 打造“鲜花长廊”

www.scol.com.cn (2019-02-28 14: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为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大社区居民改善自身居住环境的参与度,2月26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瑞莲社区组织社区老年协会的志愿者,对古城停车场菜地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

老年协会志愿者张兆坤表示:之前这些空地上不是种着菜,就是乱扔的垃圾,看着就觉得不舒服,而且这个停车场是古城区旅游大巴的集中停放点,这块脏乱差的空地有损都江堰市国际化生态旅游名城的形象。“我们现在把这里整理出来,接下来就会在这里种上鲜花,让游客一下车就觉得眼前一亮。”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瑞莲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现在发动志愿者们对停车场周围空地进行环境美化提升,接下来社区将引导志愿者们把这里打造成一条‘鲜花长廊’,这样不仅美化了环境,还为古城景区新增一个游客‘打卡点’,也是我们为都江堰市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出一份力。”(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