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梨花季LOGO曝光!文创产品究竟长啥样?

www.scol.com.cn (2019-03-06 09:4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随着2019新津梨花季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的举行,“不一样”的梨花季文创产品闪亮登场!会场上,秀雅空灵的梨花元素绽放在琳琅满目的各类产品中,吸引了诸多文旅企业参与。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新津梨花季主题活动LOGO、吉祥物以及系列文创产品的公开发布。

据了解,此次梨花季活动LOGO,是由台湾知名学者、新津全域旅游总顾问、新津梨花季总策划庄锦华设计的。

“花漾新津”这四个字设计时候,把花漾的感觉全部写在这四个字上,每一个点都很像花瓣。我故意写得有点破,就是因为既然是“漾”在水面上,它就不能是一个很完整的感觉。其实这个“漾”字就像新津五条河的汇聚,跟花是互动的。整个字都是互相漾在一起的感觉,这也就是我对新津的印象。这里很美,尤其是这里的水,到处都有很美的倒影,人也很美。

记者了解到,庄锦华团队认为,新津梨花溪山清水秀、有上千亩如云似雪的梨花,景色非常优美。在设计梨花季文创产品时,应当着力突出这些特色。此次梨花季文创产品梨花布、梨花丝巾、梨花包、梨花口杯等等,都有非常鲜明的梨花元素。另外,梨花溪有故事,有传说,有文化,更不乏浪漫诗韵,梨花季文创产品也应该凸显出这些特点。

在新津梨花季新闻发布会的会场上,梨花的浪漫,徐徐绽放在一件件可赏、可触、可食的文创产品中。

都说食在成都,味在新津。这次“花漾新津”梨花季主题活动,自然少不了各色美食。对当下不少把“吃”贯穿旅行始终的“食游”爱好者来说,梨花季活动也将是大饱口福之旅。

此次新津梨花季还推出了梨花美食,包括红糖梨花粽、梨花酥、梨花甜皮鸭、梨花茶、撒着梨花粉的糖油果子……这些基于梨花而全新创作的美食,将在梨花溪核心区内的梨花美食区、梨花茶艺区纷纷亮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