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半边天·巾帼展风采 新津五津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8 15: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3月7日上午,新津县五津街道红石社区“情暖半边天·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登山主题活动在老君山正式拉开序幕,社区女性用健康、低碳、快乐的方式,迎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登山过程中,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始终洋溢,快乐的气氛。

通过举办登山活动,丰富了社区妇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同时展现了社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不但锻练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敢于挑战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推动社区建设发展。

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