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博会首次进驻成都 携手国际国内顶尖品牌引领结婚新时尚

www.scol.com.cn (2019-03-09 18:1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摄影报道)3月9日,作为中国一站式结婚订购服务模式的开创者,全球最大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中国婚博会首次亮相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拉开2019中国婚博会春季展的序幕。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黎巴嫩、韩国等十余个国家千余种品牌300余商家在展会现场为成都新人带来一场集2019最新最全的结婚国际时尚潮流信息,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2019婚尚大典于一体的春日时尚筹婚盛宴。

据了解 ,中国婚博会严选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80万款结婚新品,旨为蓉城准新人的婚礼盛典提供全面和高品质服务,包括婚礼策划、婚宴酒店、婚纱礼服、珠宝首饰、婚纱摄影、蜜月旅游等。展会现场不仅有专业的品牌为新人们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更有精彩抽奖环节,鼓励来宾踊跃参与获得丰厚伴手礼,令每位莅临现场的来宾能够拥有对婚典的美好体验之旅。

婚尙大典—高端定制婚纱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由中国婚博会倾力打造的婚尚大典,携手CASS卡斯国际婚纱礼服馆、武汉上善造型、、Nora Reve全球顶级婚纱品牌买手店、韩国Grace Kelly婚纱买手店、荟萃全球一线品牌婚纱礼服的Love Bridal、高端婚纱品牌Mia Haute Couture、绣匠旗袍等众多品牌倾情举办了[婚尚大典]活动,呈现了一场极致浪漫的婚纱秀,女模们身着来自世界顶级设计师系列作品,精致梦幻的婚纱和礼服完美映衬着女性在人生重要时刻的柔美风情。伴随着现场舒缓美妙的音乐节奏,让莅临现场的来宾能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着新娘步入婚姻殿堂那瞬间的光彩夺目。

本次婚尚大典,集结了全球排名前十的最顶级婚纱品牌,其中包括受到无数好莱坞明星拥趸的VERA WANG,以高贵优雅闻名且深受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和麦当娜等名人喜爱的Pronovias,深受好莱坞众星尊崇的红毯礼服品牌MIKAEL D,主打浪漫主义的黎巴嫩高定奢华婚纱品牌SAIID KOBEISY,红毯女王战衣、深得凯特王妃喜爱的品牌JENNY PACKHAM,以及国内外新锐设计师品牌,将全球结婚风尚带到了中国婚博会成都站的现场。

百万新娘de醉爱主题展惊艳亮相

中国婚博会2019倾力打造的“百万新娘de最爱”主题评选活动,打破传统的婚礼秀模式,联动国际结婚流行趋势,携手国际国内顶级品牌打造灵动的空间与展览,与来宾全方位互动,将高端定制时尚秀场的前沿设计与婚礼仪式相结合,引领中国结婚新风尚。此次主题展展示的入围作品包括婚纱礼服品牌Grace Kelly、Love Bridal、Muses婚纱、妈妈咪呀、Cass卡斯国际婚纱礼服、Mia Haute Couture,珠宝首饰品牌钻石小鸟、赫尔比斯、天生一对婚戒,婚纱摄影和旅拍品牌韩国艺匠、本色视觉、苏格、金夫人、古摄影、美十、维纳斯。现场更是超过上万对新人及众多受邀媒体莅临,游走在多款经典唯美的婚纱礼服及优雅奢华的珠宝首饰之间,切身体验了潮流别致的婚礼理念,在最新婚礼发布趋势中获得启发。

中国婚博会深耕结婚领域14年,已为中国3千万对新人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在高端、定制化需求日益提升的今天,中国婚博会这个平台,让商家与消费者之间信息更加透明,选择更加多元,中国婚博会集团常务副总肖长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基于多年来积累的庞大会员数据库管理系统,在帮助成都本土商家发掘精准需求用户的同时,帮助成都当地更多的愿为高品质婚礼买单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高端品牌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推动婚嫁高端消费市场的理性蓬勃发展。”

据记者现场了解,中国婚博会旗下的家芭莎·家博会也同期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开展,为广大的成都市民带来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装、家居、家电等一站式产品采购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