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调研邛崃重大交通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4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3月14日下午,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翼刚一行莅邛调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邛崃市市长惠朝旭,常务副市长杨钒,市交运局及相关部门陪同。

王翼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新邛快速路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前往邛崃市自行车生态旅游高速公路进行了调研。王翼刚一行对邛崃市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全成都首条封闭式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它的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王翼刚同志强调,希望邛崃在交通项目建设方面再接再厉,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同时,要严格项目施工监管,抓好项目建设质量,保障工程安全平稳,确保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