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蔚然花海开启橙色休闲生活季

www.scol.com.cn (2019-03-16 19:0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3月14日,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橙色休闲生活季正式开启。为期10周70天的休闲生活季,将为游客带来有趣的春游生活体验:ins风网红主题野餐区、千亩太空花海、梦幻星空露营、超大流浪星球体验园四大主题板块,十大周末派对,周周有惊喜,在花海分分钟可拍出网红大片。

据了解,目前,蔚然花海景区内桃花、郁金香、紫罗兰、香雪球、花毛茛、风信子、虞美人、金鱼草、石竹、金盏菊、油菜花等百花齐放,1200亩花开成海。活动期间,音乐野餐区、风车野餐区、星球野餐区、时光驿站野餐区、生态野餐区、欧式休闲野餐区、露营野餐区7主题野餐区,音乐不断、互动节目不停。同时,游客还可参与花海女神周、桃花仙子主题周、全民野餐周、FamilyDay帐篷邻里周、花田火锅周、湖边烧烤周、万人风筝放飞周、千人音乐跑活力健康野营周、星空露天烧烤电影野营周、Minipark全国车友会等活动。(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