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大邑县综合执法局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1:1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大邑县综合执法局及时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要求、着力重点突破,积极想办法、添措施改善提升城市形象。

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把创建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个分管领导、每个科室,同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创建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攻坚重点难点,针对占道经营、渣土污染、施工噪音、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认真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标准,加大扬尘治理、市容秩序管控、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分类、背街小巷品质提升等民生实事。

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大邑县努力改善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环境,力争以最整洁、最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