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对标国际一流 加快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www.scol.com.cn (2019-03-22 16:5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3月21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大会。会议指出,该区将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企业需求,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培育国际化的投资生态和经营环境,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构筑竞争优势、增添发展动能。

“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抓竞争力的理念,全方位、大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换道超车、后发超越。”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在会上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中央和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都将聚力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营商环境,聚焦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等多个维度,以精准有力的措施推动营商环境革命性再造、全方位提升。新都区将狠抓产业功能区建设,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紧扣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推动“制造”向“智造”升级,向“智造+服务”转型,力促传统产业向研发和服务两端延伸,深入实施新经济发展培育计划,着力完善园区生产生活功能配套,进一步增强产业功能区的影响力。同时,该区将强化保障,确保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标准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