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颂青白江 情满大港区” 青白江区举办第34届桃花诗会

www.scol.com.cn (2019-03-22 16:5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3月21日,成都·青白江第34届桃花诗会在青白江区人和乡三元村举行。三位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张新泉、张执浩、李元胜齐聚盛会,共话青白江国际化发展中的诗歌文化。

“金青新大港区文艺联盟”在本届诗会正式成立。金堂、青白江、新都三地文联共同签署建立大港区文艺联盟推进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青白江区文联主席李领代表金青新大港区三地文联发布“金青新大港区文艺联盟青白江宣言”。今后,三地文学艺术界将抱团协作,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市委建设金青新大港区的决策部署,率先发力,在活动联办、采风联手、人才联训、阵地联建、成果联推等方面加强大港区务实合作,全面掀起大港区建设的文艺热潮。

据了解,本届诗会征文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作品1000余首,经组委会评选,最终《青白江,跃动桃花的燃烧(组诗)》《青白江桃花:点缀亚欧门户与安居乡愁》两组作品获得一等奖。(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