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清明节游客突破13万 收入达4000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4-08 10: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4月5日,中国传统清明节,彭州市共接待成德绵地区游客1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92万元。

今年清明节,来彭州的游客以短途休闲旅游、赏花旅游及走亲访友清明祭祀为主。出游的方式多数是自驾游,团队游出现增多。出游人员结构大多数为家庭式和亲朋结伴出游为主,而观花线路如葛仙山李花节、丹景山牡丹花会及通济花海旅行团队游相对较多。据彭州旅游部门统计,今年的主要客源以成都、德阳、绵阳、什邡,以及本地游客一日游和二日游为主。

据悉,外地游客主要集中在彭州北部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旅游集聚区和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今年“美丽彭州.春天游”活动期间,彭州策划组织了2019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三十五届成都(彭州)牡丹文化旅游节、第十四届成都(彭州)田园赏花活动暨李花文化旅游节、丹景诗会、彭州市第二届鱼凫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春笋采摘活动、通济花海畅游节、桂花镇樱花观赏节、丰乐桃花节等互动体验活动,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乘坐小火车盛装穿越汉唐、花丛中秀汉服、花村街品兰草、古街赏古乐、亲手喂羊驼等,人们畅游花海中,快意幸福生活,其乐融融!其乐无穷!(图由彭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