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新津精彩绽放 梨花宝贝火热登场

www.scol.com.cn (2019-04-08 10: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6日至7日,2019花漾新津—梨花宝贝才艺大赛复赛在新津三渡水广场火热举行!700余名小朋友同台展示才艺,角逐梨花宝贝决赛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得到新津县各学校、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经过半个多月的网上报名和视频参选,共有95个优秀节目入围复赛。在清明节两天的比赛中,共有近700名小朋友登上舞台。天韵舞团的劲歌热舞、燕子艺校的民族舞蹈、宋佳曈的小提琴独奏、陈洲阳的柔术舞蹈、黎童睿的二胡……孩子们带来的各种才艺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专业评委共评出25个节目晋级4月14日的决赛。

据了解,2019花漾新津梨花季活动是新津为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呈现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新津表达”的生动实践。本次梨花宝贝才艺大赛作为2019梨花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表演,展现新津青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孩子们提供锻炼成长、展示艺术水平的公益平台,体现新津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品质,突出新津宜居生活、幸福生活、原乡生活。(新津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