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OSM现场评估 专项整改提升管理能力

www.scol.com.cn (2019-04-12 11: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川内首例引入OSM现场管理系统,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4月4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14个社区与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奥司米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4月9日至4月11日,OSM专家团队对灌口街道开展现场评估。

OSM专家团队对街道及各社区进行现场评估,同时围绕工作人员服务理念的更新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OSM专家团队从规划咨询、资源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社会责任管理、全面信息管理及OSM+系统七大板块,对街道及各社区进行全面的评估排查,找出街道及各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而推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落细。

同时,为了解社区基本情况,OSM专家团队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访谈,并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OSM专家团队进行现场评估后,灌口街道将针对在现场评估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提升基层精细化管理能力,实现社区从行政性平台向服务性平台的转变,覆盖社区服务盲点和真空地带,赋予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更丰富的内涵和更强大的功能,同时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积极性,提升社区温度,增强人文黏度。(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