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文创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4-12 14: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摄影报道)今(12)日,创意新都论坛暨新都文创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在成都市新都区文广中心举行,来自全国顶尖设计师、艺术院校、文创公司的30件获奖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19日。

新都文创设计大赛优秀成果展由四川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由成都市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文创设计大赛历时4个多月,经过广泛征集、海选和专家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30件获奖作品,作品具有巴蜀文化、新都元素、现代时尚、创新实用等特点,获得了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开幕式上,现场为获奖设计师代表颁发了证书。

在随后举行的创意新都论坛中,四川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家团队围绕“创意新都”发表主旨演讲,多位与会专家先后就文化产业发展前沿理念、新都文创探索与实践、文创之道与新都文化的文创实践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