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集中清理300余辆“僵尸单车”

www.scol.com.cn (2019-04-18 13: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8)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综合执法局4月中旬重点对景区、商场、背街小巷、郊区道路等点位进行了“僵尸单车”集中清理行动。截至目前,青白江区共出动工作人员750人次,清理300余辆“僵尸单车”,规范乱停放车辆1万余辆。该区综合执法局呼吁市民,规范使用共享单车,文明停车,安全出行。

“共享单车企业在大量投放单车后,后期的回收损坏单车,不定时保养,这些都是规范共享单车有序停放不可或缺的举措。”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通过与共享单车运营商建立良好的信息反馈机制,对不合理停放、单车投放过多等现象做到快速处理,避免单车“拥堵”街道。

此外,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在考虑了人流量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划定了共享单车停车区域,同时加强高铁站等重点场所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治,杜绝‘僵尸单车’长时间停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