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法生态园举办法国企业家沙龙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9 16:4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摄影 报道)今(19)日,“2019年中法生态园法国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成都中法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主办,成都中法生态园办公室承办,法国Insect昆虫蛋白(昆虫蛋白饲料)公司总裁哈密、法国凡尔赛中心医院中法大健康合作平台法方负责人包菲斯、法国FretLink智慧物流公司运营总经理安石德、法国阿尔斯通(智慧交通)智慧交通研发部主任刘凯声、法国布列塔尼西部工商会中国区代表等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中,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从“共筑绿色之城、共聚发展之业、共谋未来之远”三个方面介绍了园区发展定位、总体规划及项目推进情况。该负责人表示,面临“三城三都”建设、第三十一届世界大运会、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等重大发展机遇,成都中法生态园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构建中法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聚焦聚力健康医疗、生态旅游、智慧交通、商贸文化等领域功能性产业项目落地落实,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7家法国企业及商会代表、7家成都市及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相关部门,6家成都方企业代表参加。多位代表在沙龙活动中进行交流发言,共谋发展大计,讨论实现多方共赢的方法。双方企业就可能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中法生态园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功能完善、模式成熟、资源丰富、环境优良的国别合作园区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