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成都市双流区企业组团赴外省引才

www.scol.com.cn (2019-04-22 15: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廖琴 记者 丁宁 实习 生陈苗)3个多小时高铁、1个多小时大巴……700多公里的舟车劳顿,挡不住成都市双流区企业招才纳贤的步伐。4月20日,由成都市双流区委组织部、双流区人社局主办,双流区人才交流中心、双流区人才公司承办的“广都英才·城市行”招才引智活动再次启幕,这一次走进了陕西西安。此次招聘活动组织了20家知名企业、准备了125个就业岗位,其中工程师等高端技术型人才岗位占58%以上,吸引了417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人。

求职者:就业热情似火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雨,但求职者的热情依然高涨。早上9点,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活动签到处已经是一片忙碌。

李宇宁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四学生,在接到活动主办方的电话邀约之后,提前做了一些功课,“成都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谈及成都市双流区的城市建设,李宇宁充满了期待。

在四川五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前,西安邮电大学大四学生宋鑫研正在仔细了解岗位信息,“6月份就要毕业了,我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宋鑫研告诉记者,在现场听了人才落户政策宣讲后,被成都市双流区的人才落户政策所吸引,“双流的营商环境也很好,如果有合适的岗位,我非常愿意到双流工作。”

企业:不惜重金引才

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对高端人才求贤若渴,他们纷纷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和丰厚的待遇。据了解,活动现场准备了125个岗位,涉及质量工程师、工艺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多个岗位年薪都给到了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更是达到了50万元。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还是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等方面都给出了很高的标准。“除了优厚的薪资待遇,我们还提供系统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培训,帮助员工迅速成长,为员工创造公平竞争的晋升机制。”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

“非常感谢成都市双流区委组织部和双流区人社局,为我们搭建了人才招聘平台。”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开心地说,通过活动顺利为企业找到了两名资深同业人才,且在现场获悉西安建筑大学设有光伏专业,后续可以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应。

主办方:热心当好“红娘”

为实现精准招聘,成都市双流区人社局与知名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大数据分析,最终锁定了目标城市西安。此次招聘活动是继2017年“广都英才·城市行”之后第二次来到西安招聘。

时隔两年,再次走进西安,活动主办方不仅做了精心准备工作,还带上了新意。在整个招聘行程中,双流区人社局为各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后勤保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专心揽才。双流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瑜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介成都、推介双流,让更多人认识成都、认识双流,同时也希望企业找到合适理想的人才。”

与往常招聘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人才落户现场受理点,成都市双流公安办证中心工作人员对申请落户的人才进行现场受理。

“今年是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赴外招聘是为我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的一项举措。”双流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类招才引智活动,做好各类人才培训,争取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