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运会”东安湖体育中心 成都文艺志愿者慰问建设工人

www.scol.com.cn (2019-04-26 21:5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成都市成功申办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大运会”主要场馆之一的东安湖体育中心,正在有序建设中。4月26日上午,成都文艺志愿者走进位于龙泉驿区的东安湖体育中心项目现场,为项目建设者送去了“五一”慰问专场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四川传媒学院舞蹈系带来了舞蹈《炫》,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陈巧茹上演川剧《死水微澜羞怯怯》,哈拉玛姐妹现场演绎了歌曲《多彩的哈达》。互动节目中,东安湖体育中心建设者代表分享了融入东安湖体育中心建设的感受。

“文艺演出很有趣,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新鲜活力,”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相信大家在经过短暂的欢歌笑语之后,能够更有精神、更有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东安湖体育中心位于龙泉驿区东安湖城市新中心,建设项目包括体育场、多功能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小球馆,以及配套服务设施。该中心作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重要载体,严格比照国际赛事标准设计,建筑群集科技、智能、绿色、时尚为一体。未来的东安湖体育中心,将成为集国际赛事、全民健身、体育教育、旅游为一体的文化地标、成都与世界互动的窗口。

此次慰问活动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经开区大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龙泉驿区文联、区司法局、区文体旅局、区总工会等单位承办。龙泉驿区的摄影家为东安湖体育中心建设者拍摄了劳动照片,并现场赠送。同时,为增强劳动工人对法律法规的了解,该区司法局现场开展了“法律进工地”活动,邀请律师为参加活动的劳动者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普及,让法律为广大劳动者保驾护航。

据介绍,近年来,龙泉驿在全区大力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各种平台载体为全区建设者、劳动者送温暖、送实惠,营造了“敬业奉献”“我担当”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