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4-29 11:28:28)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黄艳郑希  

  本报讯(记者黄艳郑希)4 月 23 日,2019温江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兴轩,副区长邹华参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吸引了万科、碧桂园、融创、华润、中粮等 100 余家知名房企、中介机构参加。推介会上,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从配套规划、城市发展、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多维度对温江区城市价值和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相关企业代表从企业落地、投资发展情况等角度,展现了温江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投资发展价值,知名中介机构睿合泰对我区土地和房地产市场做了专业分析。
  2019 年我区计划上市的经营性用地 14 宗共计 665 亩土地资源,全部位于成都健康服务业聚集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包含 11 宗 432 亩住宅用地,3宗233亩住兼商用地。该园区为成都市 66 个产业功能区之一,规划总面积 45 平方公里。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布局服务链条,构建“健康服务+”产业生态圈,为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提供功能服务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