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五·一”到温江赏好风景

www.scol.com.cn (2019-04-30 11:32:09)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温江 5 月,正是南城柳绿、北林花开的好时节。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了 4 条温江 2019 精品乡村旅游路线,为大家“五·一”出游提供参考。本期,我们一起来了解,温江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在原乡和林,除了一系列农耕文化体验活动,还能看到众多非遗文化传承的展示,来到这里,一眼赏尽田成方、树成簇、水成网的川西平原盛景。此外,能沉浸式体验川西田园生活的幸福田园,川西平原现存规模最大、保留最完整的清代私家住宅——陈家大院,都是文艺青年的不二选择。

在温江,陪孩子出游有许多选择。拥有童话世界、水上乐园、陆地乐园三大主体的国色天乡乐园,有着丰富完善的娱乐设施;星期 8 小镇,有各种不同的职业体验,对于挖掘孩子的兴趣很有帮助;编艺公园里,各种造型的植物编艺能让孩子发现植物世界的神奇。傍晚,坐上摩天轮看晚霞,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会升温。

拿上相机,沿途骑行,是游览温江北林最好的方式。这里有湿地水景、川西林盘,可以拍摄风光大片;这里还有网红打卡点,可以拿上手机参与到正在举行的“抖 in 绿道”挑战赛。同时,这个季节正是玫瑰花开得正艳的时候,拥有 1500 种玫瑰珍稀品种的五月玫瑰园也是赏花拍照的好地方。

康养度假游对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极高,不仅需要好的风景,还需要高品质的服务设施。枕水而居的淼兮帐篷酒店、林盘掩映的九坊宿墅、推窗见湖的陌见民宿,住得进去、慢得下来。此外,位于永宁镇的类经堂也是修养身心的好去处,养心禅房、养身药膳、中医调理,不仅能让心静下来,也能让你感受到医养度假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