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黄甲: 爱心蔬菜·温暖到家

www.scol.com.cn (2019-05-07 14:0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5月6日,正值立夏时节,善美菜园也迎来了第一次丰收。在黄甲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双流区众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善美菜园内的种植居民们于上午10点来到菜园进行现场收菜、捐菜,收成的蔬菜将用于志愿服务活动。

你捐一颗白菜,我出一把葱。种植居民们用这种朴实无华的行动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准备的袋子也很快被各式各样的蔬菜填满,可谓是满载而归。

下午4点,双流区众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王家场社区、一里坡社区、长埂社区、八角社区、檬子社区及机关党员干部们开展了“爱心蔬菜·温暖到家”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各社区的弱势群体家庭送去善美菜园收成的爱心蔬菜,在入户过程中,社区两委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与受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询问了受访者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后,叮嘱其有困难找社区,找干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

蔬菜虽小,却暖人心。通过此次爱心蔬菜入户,不仅吸引了更多居民参与社区治理,还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真切地践行了志愿服务,传递了正面能量,为黄甲街道公益事业的良好局面锦上添花。(图片由双流区众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