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城管联合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08 11: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为推进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的高效开展,5月7日上午,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对城区内主要道路沿街商家和个人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优化有限的停车位资源,营造城市的良好形象。

大邑县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在停车位内私装地锁、堆摆放货物或石墩等障碍物进行了清理;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宣传,规导沿街商铺店主员工不得违规占用机动车临时停车位,保证社会公共资源的正常使用。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被违法占用机动车临时停车位60余个,收缴占用停车位的锥形桶、停车牌等障碍物50余件,提示警告沿街商户100余家,整治效果显著。

下一步,大邑县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对堆摆放货物、搁置障碍物等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整治,保障辖区内机动车临时停车位的正常使用,营造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