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举行城市品牌营销酒店行业专场推荐会

www.scol.com.cn (2019-05-16 11: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5月14日下午2时,由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成都市双流区文旅体创意产业联合会承办的“城市品牌营销酒店行业专场推荐会”在双流天艺浓园艺术生活体验馆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共30余家酒店企业代表参与其中,现场通过交流沟通,明确了解企业需求,城市品牌营销酒店行业将充分利用双流区空港交通枢纽位置,配合其酒店高中端硬件优势,积极推广企业自身品牌,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从而推动空港城市品牌影响力,凝心聚力利用全社会资源推广城市品牌,为提升文旅产业发展带动赋能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上文体旅局围绕空港双流重点发展产业,聚焦空港商圈,空港中央公园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功能区进行了细致的政策宣讲。同时向参会企业推介成都双流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鼓励企业新增投资。华侨城集团对于酒店行业与城市文旅发展,城市品牌影响力提升方面中的重要作用方面做发言。绿地集团作为空港商圈代表企业,也积极表示会与区域酒店开展多层次的商务合作,共同打造空港商圈高端商务氛围。宝山集团作为集体经济代表,就乡村振兴的民宿板块与酒店行业互动以提升自身民宿行业标准方面在会上做了发言。会中鼓励创建酒店行业组织,形成资源的有效匹配,以此促进企业间的有效合作,文体旅局代表也在会上表示针对企业关心的战略方向、政策体系、法治保障和服务效能等问题,会进一步开展专题活动,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促进企业增资扩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并协同组织包装项目专题推介,做好产业促进的服务工作。

此次城市品牌营销酒店行业专场推荐会为促进双流区“建设航空经济之都,打造天府文创之港”城市品牌形象,提升文旅产业发展带动赋能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