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版太古里”凤凰里·水街  今年6月底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5-17 21:4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5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被誉为“青白江版太古里”的凤凰里·水街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目前,已确定星巴克、芭莉与彩虹、成都里、享月汤皇等20家品牌商家入驻。

凤凰里·水街意境图

凤凰里·水街是青白江区城市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国际化青白江的亮点工程,是集生活、情调、生态休闲于一体的魅力滨水街区,将成为国际贸易港地标级展示窗口。“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石材铺装、总平绿化、灯具安装等工作,整个工程大概在6月底全部完成。”施工方项目负责人表示。

国际化生活体验区

凤凰里·水街在建筑设计上融入欧洲风情和元素,独特的建筑形态与河畔休憩小景相得益彰,整个街区以开放的姿态与周边景区互融。

目前,“欧式小镇”的风格已初见形态,除了大的建筑外,在景观、休息座椅等基础配套设施上,也突出简欧风格的特色。“这里毗邻凤凰湖湿地公园、凤凰绿道,具有良好的生态本底,我们力争呈现的形态就是市民进入这里就像进入一个‘欧洲花园’……”项目运营公司负责人詹明磊表示,小桥流水、微风和煦,喝咖啡、品美酒、尝各国美食……市民在这里就能享受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国际化青白江”形象将在这里得到完美诠释。

20家品牌商家入驻

“我是青白江女婿,来青白江多年,一个很深刻的感受就是这里缺乏高端的休闲娱乐场所,所以青白江很多年轻人喜欢选择去周边区市县消费。打造凤凰里·水街,我们想让更多青白江的年轻人把消费留在家乡。”詹明磊说,凤凰里·水街以餐饮、休闲业态为主,餐饮主打高端、特色品牌,休闲业态则主要是健身、电竞等。

“我们在入驻商家的品牌上,会考虑它面向的消费群体、风格和特色等因素。”詹明磊表示,目前,凤凰里·水街已成功引入星巴克、芭莉与彩虹、成都里、享月汤皇等20家品牌商家。“这里将成为我们成都以北的‘太古里’,青白江最时尚的打卡地。”(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