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多部门联动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5-20 14: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和成都市平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近日,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晋原街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动,对晋原镇春岭巷、通达东路等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各部门人员按各自分工,分成四组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整治。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主要对区域内商家占道经营、乱牵乱挂,私设灯箱广告、违规店招等进行了清理整治。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2台执法车辆,采取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整治措施,严格执法程序,综合整治见实效。共规范违规出摊占道100余处,依法拆除私设灯箱广告16个、违规广告招牌12处、违规标语10个,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1处,规范乱牵乱挂16处。

据悉,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细化问题清单、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加强对整治范围内商贩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同时加强与各部门联合治理力度,提升市容市貌秩序水平,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实现长效化,规范化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